ID520035576

沙雕写文,慢闲人生!

【宇霖/白龙】Love of life



作者有话说,试水一个新坑233,没有逻辑没有文笔没有节操只有一腔热血的脑洞!!!

不上升正主,内容很雷!!!!慎入!!请勿KY!!!甜的算正主和小正主,三鞠躬🧚‍♀️🙇‍♀️

YL未来可期❤️❤️❤️#TAG很慌# 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楔子


施孟捷第一次遇见白慕一是在橘子台赞助的一 档父亲带着孩子旅游的亲子节目里,节目名叫《爹地去哪儿》。

施孟捷对白慕一的第一印象是这个小屁孩平衡力很糟糕,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彷佛下一秒能摔出一个跟斗云。

那年初相见施孟捷4岁,白慕一 3岁半。

第一站是文莱,汇合地点香港机场。

几组嘉宾到齐后,在施柏宇牵着施孟捷的小手走到白慕一身边准备打招呼时,白慕一抢先一步握住施孟捷的手眨巴着眼自我介绍道:“你好,我叫北(白)慕一,”然后啪呲捧起施孟捷脸蛋快速亲了一口,“小哥哥你长得好可爱,”亲完还不忘加了一句调戏的台词。

施孟捷的脸顿时红成番茄,他握住小粉拳:“你好,我叫施孟捷,” 趁着白慕一不留意,抓住他手心回亲了一口。

就这样两个小娃娃以亲亲作为了第一次相识的见面礼。

白慕一的父亲白宇抓了抓头发不好意思的笑道:“我家慕一确实很热情”,接着当着施家父子的面,非常坦率的伸出手朝自家儿子屁股啪啪打了几下,“好了,我惩罚他了”,白慕一扁扁嘴哇的一下就要哭,白宇瞪了他一眼:“不许哭,你答应了爸比的,不然爸比以后都不让你跟爹地出门了,”然后白慕一果然不哭了。

施柏宇似乎get到了某些相同的信息量。

他抱起施孟捷挠了挠他鼻子:“小捷,爹地是不是对你很温柔呢,你看,别家孩子偷亲别人小孩是会被他爹地打屁屁的哦,”


白宇:………


白慕一从怀里掏出一根棒棒糖递给施柏宇:“叔叔,这是我珍藏的芒果糖,很好吃的,送给施孟捷,就当是我们相见之礼”


施柏宇:………


被施柏宇抱在怀里托着小屁股的施孟捷蹭着小腿儿奶萌奶萌的回道:“谢谢慕一,”小手对着他飞吻了一个。


评论(31)

热度(2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